回到頁首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:::
   
被部落所使用的人

被部落所使用的人

本計畫總共分為兩個工作項目1.再造部落logo徵選活動、2.玩˙聚運動會活動 1. 再造部落logo徵選活動:邀請部落族人一同來為部落設計新的部落logo,使大家可以一起參與,並將族人所創作的logo可以運用到很多的地方。 2. 玩˙聚運動會活動:邀情全國各地的朋友一起來到安坡部落,一起玩與認識排灣族的童玩,也將部落族人所設計的部落logo可以展示給外來的遊客們,而這場運動會不只有今年舉辦,往後的日子也會繼續舉辦,並越發越成熟的一系列活動。

冬天的來臨

@ 2022-12-08

不時的回想今年夏天我們與部落的青年一起的舉辦玩.聚運動會,剪輯與回顧,還是很多的感動,也期盼著明年可以影響耕多的人一起來參與部落事務!

玩聚過後呢!

@ 2022-11-03

在活動過後,團隊們不斷的思考,我們還可以怎樣往前走,文化與商業到底如何做平衡,想了許多關於比較現實面的事情,但最後我們還是來回到最初的感動,讓文化保存將喜悅的心分享。

未來的路很長,但卻要一起努力向前。

玩.聚運動會「開始比賽囉!」

@ 2022-11-03

111.9.24第一屆玩.聚運動會正式開始!

很感謝安坡部落青年會的協助,使活動可以很順利的完成,讓部落的青年有了對部落更多不一樣的想法。

讓我們一起努力與讓部落可以更好!

於是就發展出很多囉~

@ 2022-11-03

不斷地思考,不斷的發想,什麼樣的圖是屬於安坡

只要是看一樣就可以知道是出自於安坡

頭好痛!太難抉擇了吧!!!!

玩聚部落logo的發想

@ 2022-07-27

七月真的是忙碌的月份,幫忙部落籌備與舉辦收穫祭之外,最重要的還是要一起發想部落logo吧!🤔
把部落童玩運用在很多地方~🎮

年輕人們!快快動動我們的頭腦吧!💃🏻
🔥快快讓童玩變得更好玩!🔥

🔆好玩一直玩~
🔆年輕人加油~
🔆被部落所適用的人~
🔆maqacuvungcuvung~

回上頁 回上方